Sunday, July 31, 2011

与雪邦新村村民进行“居民交流会”

黄祚信(前排右5)与出席“居民交流会” 的雪邦新村村民高举“一个马来西亚”。


黄祚信(站者右3起)、叶福联及村委员在雪邦新村村与村民进行“居民交流会”。


马华雪邦区会与雪邦联邦新村发展暨治安委员会昨晚在雪邦新村主办“居民交流会”。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表示,这是马华雪邦区会在该村第4次主办此交流会,主办这项交流会是一项很好的村民互动直接解决问题平台,并获得雪邦新村约40名居民踊跃出席,反映该村内的道路、路灯、空置位及治安等问题。
黄祚信说,这次以“民生民声”为主题,是希望加强村民与马华雪邦区会及雪邦联邦村委会联系,通过定期每1至2个月举办的交流活动,听取村民的意见已做到下情上达、上情下达。

黄祚信也赞赏雪邦联邦村委会自组织以来非常活跃,不断举办活动让村民参与,也非常关心村内的各项问题。

当晚出席者包括雪邦联邦村长叶福联、马华雪邦区会服务中心主任萧养胜、村委陈发财、徐华清、戴淑珠、沈秀珠、谢汶友、及周添生。
叶福联在活动上表示,该区会服务中心及联邦村委会非常积极举办各项活动,以及协助人民解困,如有面对问题,尤其是医药方面的需求、或任何有意申请公民权的村民,可向该服务中心求助,或是直接联络他本人,他们将很乐意的给予援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