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马华雪邦区会2011年度代表大会

马华雪邦区会2011年度代表大会

林祥才(前排左5)接收黄祚信(右4)代表大会赠送的水果礼篮,左起为林天送、沈志强、林亚佑、林木水及沈志煌,后排为叶福联及胡晋福,右起为林立福、温德荣、陈振业及张久德。


马华雪邦区会委员们,踊跃出席代表大会。



马华副总会长拿督林祥才表示,308至今已三年三个月了,马华的稳定,是时候重新出发迎战第13届全国大选,助国阵夺回雪州政权。他说,国阵政府拥有丰富的治国经验,反观民联却不断发生内部纠纷,三党结合也矛盾重重,影响国家的政治和经济稳定。

也是马华雪州联委会主席的拿督林祥才日前为马华雪邦区会2011年度代表大会主持开幕仪式时说,夺回雪州政权是国阵在来届大选的目标和希望。


林祥才指出,雪州民联政府在教育、社会、宗教等领域,皆没有交出成绩单,他也质疑该党领袖的能力。他说,民联雪州基金会的奖学金获批人数,其中2009年受惠的巫裔人数有502人、印裔人数2位,没有华裔;2010年获贷学金的巫裔有483人、印裔人数20位,华裔2人;今年巫裔着有142人、印裔人数2位,没有华裔。

当天出席者包括大会议长林天送、署理主席林木水、秘书叶福联、副主席沈志煌及黄清茂、妇女组主席林亚佑、马青区团团长陈振业、财政沈志强、组织秘书胡晋福、副秘书温德荣、副财政林立福、副组织秘书张久德及委员们。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表示,中央代表通过的展延党选,主要是应付第13 届全国大选,不管今年是不是全国大选年,马华雪邦区会三机构都要齐心协力,为区内的居民服务。他说,不管谁是候选人,同在国阵的旗帜之下,雪邦马华都会给以全力支持及配合。


黄祚信补充,马华雪邦区会及服务中心不停的为雪邦居民服务,其服务包括医疗、福利及公共投诉。他说,在公共投诉方面,马华雪邦扮演反对党角色,协助人民监督雪州民联政府及雪邦市议会的施政。


他也呼吁雪邦马华各基层到区会领袖必须给予合作和协助,更要齐心,继续维持积极服务人民的态度。

大会提案:
政治
1。吁請政府嚴厲對待,並立法制裁發表極端及煽動言論的團體,以免破壞各族的和諧,影響國家行政決策。
2。支持政府繼續推動公務員種族改革制度,以績效公平審核,不分種族擢升符合資格公務員。
3。吁請政府認真檢討現有機制,以便有效提升政府的行政效率及公信力。
4。全力支持中委會通過的“下屆大選戰績若比308大選更差,馬華不入閣”的議決案。

经济
1。支持及響應首相所推行的新經濟模式,不分種族一起分享國家的經濟利益,加強公共機構與私人領域關係,促進國家經濟成長,提高人民平均收入,改善國人生活素質的工作。
2。全力支持党中央在政府积极推动国家经济转型时,需要大批技职人才,帮助政府栽培专才。

教育
1。吁請政府檢討及改善公共服務獎勵金遴選及發放機制,擬定一套更清晰及明確指標,確保獎勵金分配公平透明,避免失誤及黑箱作業,引起人民不滿情緒及人才外流。
2。吁請政府制定教育平等法,公平對待母語教育。
3。吁請政府继续保留提供JPA奖学金与SPM成绩优异者。
4。吁請政府發出更多公共服務局獎學金給在大馬高級教育文憑(STPM)考試和大學預科班考獲優秀成績的學生。

民生
1。吁請政府嚴正看待社會治安問題,提升警員辦案效率,專業及有效處理罪案,保護人民財產及維持社會治安。
2。吁请内政部及警方应严正查明及对付涉有关引起国家政局不安或捏造新闻的报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