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愚蠢和非常白痴的是依布拉欣阿里,並非馬華公會

馬華雪州聯委會副組織秘書黃祚信譏諷土著權威主席依布拉欣阿里臉皮厚過城牆,自己推荐自己的名字為瑪拉工藝大學領導獎,愚蠢和非常白痴的是依布拉欣阿里,並非馬華公會。

黃祚信表示,依布拉欣阿里已到了神憎鬼厭的地步,非馬來人都很討厭他,不少馬來人也不認同他的所作所為,他是名破壞種族和諧的政治投機者。

他說,依布拉欣阿里在接受網絡電視etv專訪時批評馬華愚蠢和非常白痴,真正愚蠢和非常白痴的是依布拉欣阿里,口不擇言。

黃祚信今日在文告中指出,這個世界上,那里有人臉皮那麼厚,自己推荐自己的名字為大學領導獎,依布拉欣阿里何德何能,真是笑掉人大牙,不但愚蠢,也非常白痴。

他說,依布拉欣阿里的口氣很大,常常報大數,聲稱每個選區有30005000成員,若這些成員不投票給馬華,甚麼事情會發生,其實都是依布拉欣阿里在演獨腳戲,馬華的各選區領袖與當地馬來社會的關係都很好,不容依布拉欣阿里從中破壞及挑撥離間。

黃祚信表示,沒有人會嫉妒依布拉欣阿里,對方沒有任何值得讓人嫉妒的地方,依布拉欣阿里是在自己講自己爽,以為人家嫉妒他才批評他。

他說,朝野政黨及非政府組織領袖,包括馬華及馬青領袖批評依布拉欣阿里,並非嫉妒對方,而是不滿對方胡作非為,時常發表種族極端主義言論。

「依布拉欣阿里患上了自我肯定幻想症,以為自己是族群英雄,自己推荐自己,自己出錢,自己講自己爽。」

黃祚信再次促請大學理事會及瑪拉工藝大學董事部,撤銷設立「依布拉欣阿里領導獎」的申請,以免種族主義思想滋長,破壞了我國的種族和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