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依布拉欣阿里應受對付,非受表揚

馬華雪州聯委會副組織秘書黃祚信促請大學理事會及瑪拉工藝大學董事局,撤銷設立「依布拉欣阿里領導獎」的申請,以免種族主義思想在我國滋長,破壞國民團結及社會和諧。

他發表文告指出,較早前,瑪拉工藝大學馬來人思維及領導研究院在官網上公佈「依布拉欣阿里領導獎」詳情,令人「虛驚一場」,以為有關當局那麼草率的接受了土權主席依布拉欣阿里自己倡議的該項獎項。

他說,瑪拉工藝大學校長沙胡爾今日澄清,「依布拉欣阿里領導獎」尚未獲得有關當局的批准設立,令人感到欣慰。

黃祚信指出,依布拉欣阿里只是每年提供5000令吉給瑪拉工藝大學,異想天開為自己塑造成維護族群權益英雄形象,況且該獎項並非由第三者所倡議。

「依布拉欣阿里並不是德高望重的人士,他只不過名巧取豪奪政治利益的投機者,如果瑪拉工藝大學有意設立領導獎,還有許多比依布拉欣阿里更有資格的學術人士或社會長者。」

他說,依布拉欣阿里在創立土著權威組織後,不斷的發表危險的種族極端主義言論,包括華裔囤糧論及對基督教徒發動聖戰言論,理應受到有關當局的對付,而不是設立獎項表揚他,

鼓勵其他人向他看齊,推行種族極端主義,這是對多元種族及不同宗教的馬來西亞國家發展埋下種族衝突計時炸彈。

黃祚信表示,維護本身族群權益者,不代表可以侵犯其他族群的權益,依布拉欣阿里的動機很明顯,他是假借維護族群權益之名,以延續他的政治生命,因為他是巫統及回教黨都不要的政治垃圾,他唯有依靠發表驚人言論來騙取馬來人的選票及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