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促請有關當局採取行動對付破壞國家和諧者

馬華雪州聯委會副組織秘書黃祚信感到好奇,為何不斷發表種族極端言論的土著權威組織主席依布拉欣阿里,迄今仍沒有受到當局的對付。

黃祚信指出,他已多次針對土著權威組織主席依布拉欣阿里的言論發表文告,促請有關當局採取行動對付他,包括援引內安法令逮捕他或以煽動法令提控他。

「可是,令人遺憾的是,依布拉欣阿里沒有受到對付,他更變本加厲,言論一次比一次極端,政府再不採取行動對付他,將有包庇依布拉欣阿里之嫌,人民將感到不滿,國陣政府將失去支持。」

也是馬華雪邦區會主席的黃祚信在文告中表示,政府在採取任何行動時,都必須一視同仁,不能有所偏袒,依布拉欣阿里能如此囂張氣焰,我行我素,無視法律存在,立下不良示範,就是因為當局沒有採取任何行動對付對方。

他說,依布拉欣阿里的言論已超出了界限,擾亂社會秩序,可能引起種族衝突,國家動盪不安,如果人人有樣學樣,馬來西亞將得不到安寧,種族關係越來越緊張。

黃祚信表示,馬來西亞人都愛好和平,種族關係向來和諧,不容依布拉欣阿里一手破壞,政府必須馬上採取行動對付他,才能平息眾怒。 他說,依布拉欣阿里較早前的「聖戰論」,以及最近的「華裔應待在家里囤積米糧論」都是非常危險的,連巫青團團長凱里也建議當局援引煽動法令對付他。

他強調,如果政府當局這一次再沒有採取行動對付依布拉欣阿里,將令人感覺依布拉欣阿里背後有人在撐腰,對方擁有免控權,依在拉欣阿里將更肆無忌憚的胡言亂語,發表種族極端言論,屆時國家發生大動亂,為時已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