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第1届马华雪邦区会青年杯“9人足球公开赛”

黄祚信(后排左5)为第1届马华雪邦区会青年杯“9人足球公开赛”主持开幕礼,展示“一个马来西亚”的手势,后排左3起为萧养胜、沈志煌及沈志强。
黄祚信(左4)在开幕赛的足球上签名,以示鼓励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日前在区会副主席沈志煌、财政沈志强、马华雪邦区服务中心主任萧养胜等人陪同下为 第1届马华雪邦区会青年杯“9人足球公开赛”主持开幕礼。


该“9人足球公开赛” 在雪邦双溪汝拿园丘操场举行,获得20队伍来自雪邦区内外的青少年踊跃参与,当天居住在附近的老少咸宜都到场观看球赛。

黄祚信在致开幕词时说,通过举办有益健康活动如足球、羽球、篮球比赛等,除了能与青少年有更进一步的接洽,也能让青少年能远离一些不良风气的活动,青少年是国家未来的栋梁,要步向正途,为国家及社会做出贡献。

黄祚信说,青少年理性思考很重要,因为他可成为青年的强大思想泉源和塑造国家的未来。他也劝勉在场者不该出席非法集会如709集会,因为类似的集会没有获得集会准证,若集会照常进行,将引发混乱、骚动甚至带来财物损失和人命伤亡。

黄祚信表示,人们应该支持首相纳吉提倡的1个马来西亚“以民为本、绩效为先”的理念,因为该理念并非仅是口号,而是能让我国人民朝向转型成为先进国目标前进,在2020年达到高收入国的目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