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回教黨一黨獨大

馬華雪州聯委會副組織秘書黃祚信表示,根據吉打州政府齋戒月禁止13娛樂場所營業事件,證明回教黨一黨獨大,一意孤行,根本沒有把公正黨及行動黨放在眼里,假如民聯執政中央,回教黨將無視其他盟黨的存在,推行神權回教國政策。

他發表文告指出,雖然吉打州州務大臣阿茲占在輿論壓力之下,已收回齋戒月禁止13娛樂場所營業的決定,但是,從事件的發展可以窺出,回教黨在執行任何政策時並沒有照章行事,沒有在州行政議員通過此項政策,都是州務大臣阿茲占說了算。

黃祚信表示,行動黨及公正黨在此事件上完全沒有被照會,在回教黨州務大臣阿茲占宣佈此事後,他們才來進行補救工作,他們擔心此事將影響在來屆大選選票。

他說,民聯的成員黨,尤其是以華裔為主的行動黨,不敢得罪回教黨,他們擔心失去回教黨支持者的選票,造成回教黨在民聯中已一黨獨大。

「行動黨在民聯內沒有主權,如今是回教黨一黨獨大,行動黨擔心回教黨脫離民聯,許多政策唯有唯唯諾諾,不敢吭聲。」

他點出,回教黨領袖曾經數次與巫統領袖私下會談,傳出回教黨可能脫離民聯的消息,行動黨及公正黨因為擔心回教黨脫離民聯,不敢與回教黨在不利于非回教徒的事件上抗衡,以免無法組成聯合政府。

黃祚信指出,安華因為雞姦案及最近的性愛短片事件,自顧不暇,倘若安華入獄,民聯執政中央的話,回教黨主席哈迪阿旺將爭取出任我國首相,屆時,我國中央政策將推行回教法,實施於回教徒及非回教徒身上。

他重申,民聯一旦執政中央,行動黨只能扮演陪襯角色,當家不當權,無法為非回教徒爭取權益,吉打州政府齋戒月禁止13娛樂場所營業事件就是最好證明。

黃祚信指出,回教黨主席哈迪阿旺己澄清,回教黨並非在行動黨主席卡巴星的反對之後,才撤銷齋戒月娛樂禁令,回教黨只是糾正這項錯誤,以示尊重非回教徒,可見回教黨並不把行動黨放在眼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