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一周内4宗的意外,雪邦市议会必须马上采取行动以减低事件发生‏

黄祚信(左2)在接获投报后前往该公路地点巡视时,遇见撞牛意外发生,右4为萧养胜及谢诗康,左为叶锦盛。
雪邦警局巡逻车在巡逻时发生撞牛意外事件,右起为黄祚信、警员及沈志煌。

数以百只的牛在无人管辖下,任意在公路旁吃草及流荡,危害公路使用者。


双溪比力通往丹绒士拔主要公路日前发生一宗致命车祸,造成2名妇女丧命。这宗车祸起因是因为牛只在公路上流荡,车子不慎撞牛而造成车祸。

马华雪邦服务中心接获村民的投诉,指这条道路多年来有许多类似的意外发生,但为何有关当局没有采取行动,管制养牛人士,让他们任由牛只在公路流动而造成人命丧亡及财务损失。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在接获投报后,联同马华雪邦区服务中心主任萧养胜、区会副主席沈志煌、双溪比力联邦副村长叶锦盛及马青区团秘书谢诗康等人前往该公路地点巡视时,发现在场竟刚刚发现一起车撞牛意外事件。该辆车是来自雪邦警局巡逻车,警员表示该头牛突然冲出公路上,警车紧急刹车但还是撞上该头牛。

黄祚信表示,事态严重影响人民生命的危安,就在这一个星期内已发生4宗的意外,有关当局必须马上采取行动以减低事件发生。他说,马华雪邦区会将致函于雪邦市议会及雪邦市议员施压,希望市议会能与雪邦市兽医局配合在有关公路检举那些让牛只在公路上流荡的养牛人士,让公路使用者安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