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绿色双溪比力-清洁地球日”, 环保意识,应该从小学生开始做起


学生与家长们一同参与3R再循环活动,即减少、再用及循环,回收再循环物品活动,后排右2为黄祚信。

主办单位安排罗里在双溪比力村内环绕,直接回收村民们的回收物品。

主办单位已独特又创意的舞台剧,让在场的学生与家长们更深入明白到保护环境的意识。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表示,人类文明与发展不断往前走,但保护环境的意识却在往后退,为提倡马来西亚的生命教育,体现现代人的社会意识及提高民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应该从小学生开始做起。

黄祚信说,“每个人都有责任爱护及照顾环境卫生与健康,其中最污染的导因是人们爱乱丢垃圾,造成全球暖化、臭气层变薄及河水受污染,如果我们善待环境,好好保护及照顾,就能减少各种天灾。”

黄祚信日前在主持环保活动“绿色双溪比力-清洁地球日”开幕仪式上,如此表示。当天获得与当地的师生和家长一同响应该环保计划活动,从而开始村民们与自己的第一个环保理念。

当天也展开一系列的环保活动,如3R再循环活动,即减少、再用及循环,这包括回收再循环物品包括纸类、铝罐、玻璃、金属、衣物、塑胶等,并现场教导学生们如何把再循环物品进行分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