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马华雪邦区会与4个地区印裔青年进行交流会

黄祚信(前排中)与来自雪邦、双溪比力、沙叻及沙叻丁宜4个地区印裔青年进行交流会。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表示,青少年应该具有理性、坚韧不拔及勇于面对挑战的精神,这是国家要达到2020宏愿不可或缺的条件。他说,我国新生代若软弱无斗志,沉迷不良活动,国家的未来便没有希望了。

黄祚信日前在马华雪邦区会服务中心,会见来自雪邦、双溪比力、沙叻及沙叻丁宜4个地区50余名印裔青年,当中包括地方领袖、专业人士及大学生,与他们进行交流会时,发表以上谈话。

黄祚信在交流会上,答应协助他们成立一个以雪邦区或双溪比力选区为名的“印裔青年理事团”,主要目的是让该理事定时主办济老扶贫活动、健康活动,如足球赛、脚车赛等,不但能让本区青年要更多的互动,更能让青年的生活导向正途。

当天区会秘书兼雪邦联邦村长叶福联、副主席沈志煌、财政沈志强、组织秘书兼双溪比力联邦村长胡晋福、服务中心主任萧养胜、马青雪邦区团秘书谢诗康及执委陈国荣等人出席参与交流会。

黄祚信指出,与青年进行交流与对话能深入促进彼此的瞭解,并了解该区真实情况,了解民情民意。他说,马华雪邦区会不时都会拨出的时间深入民间进行互动和交流,即不分种族的为各族人民解决各种问题。他说,这充分的表现了我国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所提倡的“一个马来西亚”理念导引下,推行的以民为本、绩致为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