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雪邦区国会议员出席篮球联赛,为球队打气。

莫哈末晋(后排左5)与雪邦黑白队伍球员展示一个马来西亚的手势,后排左3起为胡晋福及黄祚信,后排右2起为沙隆、叶锦盛、戴淑珠、张秀生及叶福联。
莫哈末晋(右2)与前来观赏球赛的居民握手,展现亲民风范,右为黄祚信。

观众席座满了各年龄的村民。


雪邦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莫哈末晋日前在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陪同下,出席在斯里雪邦花园进行第4站赛会,由波德申篮球分会主办,双溪立百青年会协办第二届波德申县余辉祥杯精英篮球联赛。

莫哈末晋在球赛后赞扬由马华雪邦区会赞助,该区会妇女组副主席戴淑珠领队的雪邦黑白队,因为雪邦黑白队伍成员来自该区年轻村民,这不但能引导青少年迈向正途,促进健康,也能加强对青少年的认识。


莫哈末晋表示,雪邦区与波德申区球员以球赛作为交流,不但能拉近双方距离,也让居民们作更多的交流平台及联络情谊。

他也说,篮球赛是一项有益的活动,也是各阶层都能参与的运动锻炼身体,更能训练队友之间的默契,也藉此促进彼此间的交流、联系及团结。

当天出席赛会的包括马华双溪比力区州议员叶怡华、马华雪邦区会副主席沈志煌、副财政林立福、巫统雪邦区部财政沙隆、马华雪邦区服务中心主任萧养胜、雪邦联邦村长叶福联、双溪比力联邦村长胡晋福、沙叻联邦村长黄添佑及马华雪邦区会属下各村委会员们等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