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马华雪邦区会协助,维修沙叻新村路‏

黄祚信(右7)与沙叻联邦村委员们及居民前往巡查已完成修补好工作,并对工程感到满意,左1为萧养胜,右5为黄添佑。
狹窄的道路修補及加寬,道路提升后,能够为该区居民们带来方便。


在马华雪邦区会及沙叻联邦新村发展暨治安委员会协助下,沙叻新村路,获得有关当局拨款维修,该工程已进行完毕。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昨日在沙叻联邦村长黄添佑、雪邦服务中心主任萧养胜、村委会秘书邱文顺、村委黄亚俊、谢国辉、李永清、罗金文、李宋妹、林发财、邓志成、李美凤、谢国强等人,前往巡查已完成修补好工作。

黄祚信表示,该路长年失修,路面狹窄及已经损坏,造成道路使用者的不便。他说,如今将狹窄的道路修補及加寬,提升后将解决周末及佳节余由外坡回来车辆的交通问题。

沙叻联邦村长黄添佑表示,“沙叻新村路出现多个路洞,威胁驾驶人士安全。毕竟新村这一带有许多住宅区,进出的人很多,对摩哆骑士尤其不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