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与沙叻新村村民交流会

黄祚信(站右2)在交流会上一一回答村民的问题,右1为黄添佑
黄祚信(前排右5起)、黄添佑与沙叻新村村民出席“居民交流会” 后合照。



马华雪邦区会及沙叻联邦新村发展暨治安委员会日前在沙叻新村(Kampung Baru Salak)联办“与沙叻村民交流会”。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表示,这次的交流会是以“民生民声”为主题,是希望加强村民与联邦村委会联系,通过定期举办的交流活动,已听取村民的意见。


黄祚信在交流会上说,该区会与联邦村委会以展开一系列服务活动,了解村民的需求及提供协助,当中包括医务、福利金、济老扶贫、申请公民权等。他说,村民若面对任何问题,可以直接向他本人,或沙叻联邦村长黄添佑,也可以到马华雪邦区会服务中心提出。


沙叻联邦村长黄添佑说,主办这项交流会是一项很好的村民互动直接解决问题平台,并获得该新村约50名男女老少村民踊跃出席,反映该新村的道路、路灯、沟渠及治安等问题。


当天出席者包括马华雪邦服务中心主任萧养胜、沙叻联邦村委会秘书邱文顺、村委黄亚俊、谢国辉、李永清罗金文、李宋妹、林发财、邓志成、李美凤、谢国强等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