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马青雪邦区团常年代表大会

黄祚信(左4)为马青雪邦区团常年代表大会主持开幕,左起为钟再添、陈振业及林天送,右起为黄添佑、林立兴、林友章及戴祖信。

马青雪邦区团常年代表大会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表示,馬華中央通过的展延党选決定,主要是应付第13 届全国大选,不管今年是不是全国大选年,马华雪邦区会三机构都必須齐心协力,为区内的居民服务。


黄祚信补充,马华雪邦区会及服务中心不停的为雪邦居民服务,其服务包括医疗、福利及公共投诉。他说,在公共投诉方面,马华雪邦區會学习扮演反对党角色,监督雪州民联政府及雪邦市议会的施政。


黄祚信为马青雪邦区团常年代表大会主持开幕时,这么指出。当天出席者包括大会议长林天送、署理团长戴祖信、副团长黄添佑、林友章、林立兴及钟再添、秘书谢诗康、以及全体委员等人。


马青雪邦区团团长陈振业表示,马华与马青都有自己的方向,不会在308的影响之下,而改变了组织的未来方向与现有的定位。他说,大选已接近了,而马青作为马华的一份子,马青应该搞好团队精神,全力于母体及妇女组整合党内的团结。


大会提案:
政治:全力支持中委会通过的“下届大选战绩若比308大选更差,马华不入阁”的议决案


经济:支持及响应首相所推行的新经济模式,不分种族一起分享国家的经济利益,加强公共机构与私人领域关系,促进国家经济成长,提高人民平均收入,改善国人生活素质的工作。

教育:呼吁政府发出更多的公共服务局奖学金给大马高级教育文凭(STPM)考试和大学预备班考获优秀成绩的学生。


民生:吁请政府严正看待社会治安问题,提升警员办案效率,专业及有效处理罪案,保护人民财产及维护社会治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