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15

行动党承诺可信,母猪会上树

       马华中委黄祚信揶揄,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所谓伊斯兰党的伊刑法私人法案不会在国会通过的言论,如果跟行动党在505大选时所强调伊党不会落实伊刑法的承诺一样,那么这种承诺可信的话,连母猪也会上树了。
       也是马华宗教和谐局副主任的黄祚信指出,林吉祥日前信誓旦旦说由于行动党和公正党反对,因此伊斯兰党向国会提呈落实伊刑法的私人法案,将不会在国会通过。
       “林吉祥不知道是假装失忆还是真的失忆,但是全国人民都还清楚记得,在505大选时,行动党衮衮诸公同样也是信誓旦旦拍胸膛保证,伊斯兰党绝不会落实伊刑法,但是在505后,伊斯兰党却坚持并成功在吉兰丹通过伊刑法,而行动党却完全无能为力。”
       “行动党的诚信已经彻底破产,行动党的承诺如果还可以相信,连母猪也会上树!”
       黄祚信炮轰,行动党至今不愿承认自己在大选期间为伊党涂脂抹粉是一种欺骗选民的行为,也不愿承认自己无能阻止伊党成功在丹州通过伊刑法,行动党能做的就是不断发文告责怪巫统、马华和伊党主席哈迪阿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