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15

行动党要有所担当箝制伊党 勿本末倒置把伊刑法嫁祸马华

         (莎阿南8日讯)雪州马华促行动党勿再推卸责任丶本末倒置丶颠三倒四,丹州欲落实伊刑法的始作俑者始终是伊斯兰党,行动党不应一再把责任推给马华。 

       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秘书黄祚信说,就算与行动党结盟的公正党,迄今也没有就伊刑法有个明确的表态,公正党内的穆斯林国会议员,会否支持丹州欲落实伊刑法的私人法案。

        “行动党称只要巫统不支持伊刑法,那就不可能落实,并试图转移视线,把责任推给与巫统同在国阵内的马华,这简直就是颠三倒四丶本末倒置,也证明行动党不但没有能力箝制伊党,反而只会不负责任的嫁祸他人。”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表示,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已清楚表明,一旦伊刑法的相关法案提呈至国会下议院,身为穆斯林就有义务支持该法案,这是站在宗教立场上的“道义”。 

       他进一步解释,换言之,身为穆斯林的公正党国会议员,迄今都就伊刑法噤若寒蝉,也是基于他们深明其中的道理,伊刑法一旦提呈至国会,他们就有义务支持。

        “因此,这一切归根究底,就是伊党在作祟,只要伊党主导的丹州政府不推行伊刑法,问题就迎刃而解。可是,行动党却不分清红皂白,选择无视问题的根源,一再设法把责任推给马华,行动党的担当去了哪里?” 

       黄祚信强调,行动党不要忘记,伊党的野心是行动党一手壮大的,是行动党一再告诉非巫裔,伊党追求的是“福利国”而不是“神权国”,但如今伊党展露的真面目,与行动党所说的根本就是两码子的事。

        “只有行动党让伊党打消推动伊刑法的念头,才是阻止我国的立国之本被动摇的最佳方案,而当初一再为伊党护航丶背书和写包单的行动党,绝对有必要负起全责,力阻丹州政府落实伊刑法。行动党不要再本末倒置,对问题的源头视而不见,并试图把责任推卸给马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