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15

雪民联州议员在取消“Thirst: We are all stardust”演唱会互推责任, 黄祚信:对主办方伤害已造成,大马国际形象声誉毁於一旦

       黄祚信促请雪州民联州议员,不要在反对“Thirst: We are all stardust”演唱会举办的课题互相推卸责任,不管他们如何自圆其说,对主办当局的伤害和损失已经造成,也对大马在国际的形象和声誉毁於一旦。
       他是针对“Thirst: We are all stardust”演唱会”突然被取消,而雪州民联州议员在有关事件上互相推卸责任时那么指出。
       “不管是伊斯兰党斯里沙登区州议员诺哈寧,沙登区国会议员王建民还是同一个国会内的雪州行政议员兼史里肯邦安州议员欧阳捍华,他们都是民联雪州政府的一份子,他们在执行州政府的任何决定之前,都必须达致共识,而不是任由州议员们自行决定,任何的错失,全体的民联州议员必须一起承担,共同负责”。
       他表示,从反对“Thirst: We are all stardust”演唱会的举办,到取消有关的活动,雪州民联的州议员根本完全没有进行沟通和商议,议员们各自为政,为自己的党服务,而不是为雪州人民服务。
       “伊党不断的企图把伊斯兰化的触角伸延至雪州,企图回教化州内的所有民生,娱乐和日常活动,而行动党身为雪州政府的主干政党,却对伊党的行为坐视不理,默许伊党回教化雪州,行动党根本就是难辞其咎”。
       他强调,雪州民联尤其是行动党,必须向雪州人民公开交代为何对伊党的行为坐视不理,在伊刑法在丹州议会通过后,是否雪州将成为伊党的下一个目标?行动党要默许伊党落实回教化政策到什么时候,他们要出卖非穆斯林利益到什么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