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15

否决国阵微差多数票议员言论啼笑皆非,黄祚信:潘俭伟企图转移视线根本就是脑在发烧

       黄祚信炮轰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兼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的否决“微差多数票胜选的国阵国会议员”言论,根本就是自爆其秘书长林冠英丑事, 一个在投票通过2015年防恐法案时,没有出席的国会议员,潘氏还理直气壮帮他而去检讨别人,他根本就是“脑在发烧”.
       他是针对潘俭伟促请选民,在来届全国大选中,否决23名以1000票和2000票以下微差多数票胜选的国阵国会议员时这么表示.
       “潘俭伟所谓的否决微差多数票胜选的国阵国会议员言论根本就是企图掩饰林冠英在有关事件上的失责, 就算他都是以高票当选国会议员, 但是却缺席国会会议, 就连最基本身为国会议员的职责做不到, 还寄望他为选民请命吗?”
       他表示,林冠英不但在重要时刻缺席国会会议,还不断的寻找藉口,企图掩饰缺席国会会议,辜负选民的委托.
       “潘俭伟搬出一大推的藉口, 企图掩饰林冠英没有出席国会会议的事实, 把焦点转向国阵国会议员的身上, 他也不断的为林冠英找藉口, 拍马屁, 不断的掩饰主子的失当行为”.
       他呼吁潘俭伟针对林冠英缺席国会会议和投票环节一事讨个说法,他在这期间到底去了哪里。
       “潘俭伟必须要质问问林冠英, 为什么当记者询问他为何在关键时刻出国时,说记者欺善怕恶,为何行动党在大选前,承诺选民伊斯兰党胜选后不会推行伊刑法,但是在大选后,却把责推得一干二净?他所谓的要有勇气承担责任去了哪里?”
       他呼吁潘俭伟不要在转移视线,并挑战潘氏如果真的那么的正直的话,就马上投报该党的纪律委员会,开档调查林冠英,并公开事实真相,让人民检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