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15

限雪行动党24小时内,签署与伊党脱离关系声明书

          黄祚信促请民主行动党宣传主任潘建伟,在24小时内签署雪州马华昨天交给他的与雪州伊斯兰党脱离关系声明书,并宣布行动党与伊斯兰党断绝合作关系。
           黄祚信指出,伊斯兰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已经向国会提呈私人动议要在丹州落实伊刑法,证明哈迪阿旺完全不理会行动党的反对。
           “之前已经有不少行动党领袖表明,如果伊党落实伊刑法,行动党就会断绝与伊党的合作关系,现在伊党已经付诸行动,行动党就不能保持沉默。”
          “就连沙巴与砂拉越的行动党也已经宣布不与伊党合作,行动党总部要等到几时,才能下定决心?”
          黄祚信表示,为了帮行动党一把,雪州马华昨天毅然将草拟好的声明书,亲自交到行动党总部,为行动党节省人力资源与脑力。
          他说,行动党需要做的,只是在相关声明书上署名,同时召开记者会,宣布与伊斯兰党断绝合作关系。
           “如果行动党没有时间安排记者会,我们也可以为行动党作出安排,包括安排记者会地点、发邀请函给各语文报馆及网络媒体。”
          黄祚信促请行动党,不要做大马吴三桂,一旦伊党真的落实伊刑法,势必冲击我国法律制度,届时带来的后果将是不可设想的。
           “因此,我促请潘检伟在24小时内签署声明书,并宣布与伊党断绝合作关系,这样才能证明行动党反对落实伊刑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