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15

没实际行动,行动党缺勇气面对伊刑法

          (莎阿南9日讯)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秘书黄祚信促林吉祥和林冠英,勿再于伊刑法课题上团移视线丶顾左右而言他,但就是提不起政治勇气为此风波负责任。

         他说,林吉祥和林冠英一时把责任推给马华,一时又把责任推给巫统,然后林吉祥又说“不排除跟国阵成员党合作”,言论前后反复无常,根本就不像是有担当的政治人物。

           “林吉祥和林冠英应该向已故的行动党主席卡巴星看齐,卡巴星抗拒伊刑法是始终如一,但林吉祥和林冠英却由始至终对伊斯兰党推行伊刑法的危机视而不见,难怪卡巴星生前都指责林吉祥和林冠英。”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续称,伊斯兰党从创党那一天起直到今天,都不曾放弃过建立伊斯兰神权国的理念,林吉祥在政坛上多年,他对伊斯兰党是了如指掌的。 他说,当行动党一再高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时候,他们早就知道伊党的斗争目标,尤其林冠英在505全国大选前,还跟伊党签署协议,认同伊党可以自行为伊斯兰国目标斗争。

           “但是,林吉祥和林冠英并没有公开说明这份协议,意即伊党随时都可以落实伊刑法,因为这是伊党的权力;也从来没有实际的行动,勇于与伊党切割关系。” 他表示,直到行动党昨日的中委会议,林冠英较后发表的声明,也只是把矛头指向伊党主席哈迪阿旺,但行动党依然选择与伊党同在民联。

           “行动党根本就没有采取强硬的行动,而多位行动党领袖之前说,一旦伊刑法落实,行动党就退出民联,但这一切最后只是沦为空谈,再次显现行动党缺乏担当的政治勇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