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雪大臣滿嘴謊言失公信力

吉隆坡28日訊馬華雪州聯委會副組織秘書黃祚信抨擊雪州州務大臣卡立在謊言被揭穿後仍硬拗,竟還企圖兩度更換理事會名字,混淆視聽,卡立已失去公信力,沒有資格再擔任雪州州務大臣。

發表文告指出,這名謊話大臣發表聲明宣佈,指該理事會己經改名為聽證委員會Jawatankuasa Pendengaran),還形容之前使用宗教司協商理事會的名字,招致雪州蘇丹的不滿,纯粹是一场混淆,似乎要借此淡化與蘇丹之間的矛盾,對方更表示對于這場混淆表示遗憾。

他說,卡立過後在召開了另一個記者會時,竟然又再更改有關理事會的名字,將它改稱為聽證工作隊hearing working group)。

卡立在最近數週,的確遺憾了很多次,不過他的遺憾卻是毫無意義的,包括他之前針對靈市百樂鎮衛理公會(DUMC)事件曾表示遺憾,惟后來被掌管雪州回教事務的回教黨行政議員哈山阿里反駁,猶如狠狠地摑了他一個耳光。

黄祚信說,卡立現在已亂了陣腳,因為他企圖利用蘇丹殿下的名字來逃避身為大臣的責任,竟被蘇丹殿下揭發,試問,他此時此刻除了下台謝罪,還有什麼可以做?

卡立已經成為雪州民聯的一個負累,民聯領袖到今天都還沒有人站出來針對此事發表談話,已顯示出民聯內部也在等待,由誰去挺卡立,或者由誰去與卡立劃清界線,以免讓他繼續拖累整個民聯在雪州的聲望。

他挑戰所有民聯的州行政議員,站出來替人民說一句公道話,要求卡立去或留,而不是一再做駝鳥,令全體雪州人民大失所望。

特別是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還企圖以其他事件掩飾自己在此事件上的責任,完全當作視之而不見、聽之而不聞

他也指責,沙登区国会议员兼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张念群,自己同樣身為雪州的國會議員,不單單沒有要求卡立下台,為謊言負責,竟還要挺潘儉偉一把,卻更暴露出了這些行動黨議員不敢得罪公正黨和回教黨的懦弱性格。

我今天並沒有要求這些人代議士去評論宗教的問題,也不是要他們指出誰在宗教局闯教會的課題上誰是誰非,我只是想要他們說一句公道話,即卡立是否還有資格當雪州大臣。

最后,他警惕即將與卡立會面的百樂鎮衛理公會代表,要提防卡立在會面上與較后所發表的言論前言不對后語及出爾反爾,因為這都是卡立慣用的招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