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民聯有幽靈選民證據就投報吧!

(吉隆坡8訊)馬華雪州聯委會副组织秘书黄祚信促請民聯,如果手上真的掌握幽靈選民的證據,或者發現選民冊上有任何不合理的差漏,就立即向警方投報或者向選舉委員會投訴,以便證明他們過去數天所作的各種指責,不是為了撈取選票而作出的廉價政治宣傳手法。

“選舉委員會及国民登記局等單位有必要針對選民激增的課題,給人民一個詳細的解釋,以公開及透明的手法來解除人民心中的疑慮,不要讓民聯的計謀得逞。”

他說,特別是雪州民聯指州內有多達1108名選民是“無中生有”的,更列出一系列的名單,可是到最后卻什麼行動都沒有,這種作法不禁讓人懷疑他們指責的可信度。

他說,通過媒體大肆喊話后,卻沒有任何后續的行動,是民聯一直以來的強項,多數指責都是毫無根據。

“如果他們掌握證據,可以直接向警方投報,我們絕對支持國家必須要有民主及公平的選舉機制;可是,最令人擔心的是,這一切都只是他們胡言混語的指責,根本沒有掌握任何證據,純粹是要煽動人民的情緒而已。”

他也說,檳州民聯最近也三番四次指檳城的選民冊有許多疏漏及疑點,可是都是在選舉委員公布新的選民冊后的最后期限才來喊話,而且到今天也只是一直在促請當局解釋或者調查,根本無法找出一些真憑實據。

他說,很明顯這些只是他們為了下屆大選可能會大敗所埋下的后路,因為如果他們輸了一些選區,便有借口用來掩飾失去民心造成失敗的真正理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