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回教黨領袖將取代安華,成為未來的民聯共主,若執政將推行神權回教法!

馬華雪州聯委會副組織秘書黃祚信表示,公正黨實權領袖安華面對雞姦案可能被判刑後,加上公正黨國會議員及黨員相繼退黨,民聯已面對沒有巫裔領袖信心危機,按兵不動的回教黨領袖,很可能在民聯執政後,力爭成為我國首相。

黃祚信指出,公正黨6名國會議員因不滿安華的領導,相繼退出公正黨成為獨立議員,造成公正黨只剩下23名國會議員,原任副主席再益遭到邊緣化,也已退出公正黨,公正黨可能還有更多國會議員或黨員退出。

「反觀回教黨的國會議員及黨員忠心耿耿,從308迄今仍維持23名國會議員,回教黨也越來越壯大,爭取在更多議席上陣,回教黨開始超越公正黨,回教黨領袖很可能取代安華,成為未來的民聯共主。」

黃祚信發表文告說,很多選民都在關心何時舉行全國大選,民聯會不會執政,如果民聯執政,誰將成為首相,安華?林吉祥?哈迪阿旺?

他提醒華裔選民,必須認清一項事實,根據目前的國家憲法,首相人選必須是土著及回教徒,以霹靂州為例,雖然行動黨在308贏了18個州議席,但是,霹靂州州務大臣職位最後還是必須拱手讓給只贏得6個州議席的回教黨州議員尼查。

他說,根據目前的形勢,行動黨在民聯擁有最多國會議員,29人,公正黨及回教黨同時擁有23名國會議員,但是,民聯的領袖必須由土著回教徒擔任,以便在執政中央時成為首相,倘若行動黨在來屆大選贏獲比公正黨及回教黨更多的國會議席,首相人選還是必須從公正黨或回教黨領袖中選出。

黃祚信表示,行動黨主席卡巴星日前也已表示,如果安華在雞姦案中被判坐牢,也不會接受
傳聞中的巫統元老東姑拉沙里為民聯領袖。


他說,政治甚麼事情都會發生,沒有人會料到308發生政治大海嘯,假設公正黨在來屆大選慘敗,回教黨贏得65個參選的國會議席,行動黨也大獲全勝而令到民聯執政中央,誰將出任我國的首相呢?

他指出,此人肯定不會是林冠英或林吉祥,也不會是公正黨的代表,肯定是回教黨的領袖哈迪阿旺,回教黨在贏獲最多國會議席後,不可能將首相之位讓給公正黨或行動黨的代表。

他表示,屆時,行動黨將淪落為「小三」的角色,為了維護政權,只好逆來順受,違背華社支持回教黨在我國推行神權回教法,吉打州政府在齋戒月禁止13種娛樂營業就是最好的實例,回教黨根本不把行動黨看在眼里。

黃祚信促請華裔選民在投票時想好好才投,不要為了改變而改變,可能因而使到回教黨執政中央,推行神權回教法時,後悔已來不及。

「國陣政府推行的是中庸之道,正在積極轉型當中,各族人民的權益都受到保護,朝向一個馬來西亞理念治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