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与沙叻丁宜莲花花园居民进行“居民交流会”

黄祚信(站左2)在沙叻丁宜莲花花园主办“居民交流会”活动,站左1为沙叻联邦村长黄添佑。


黄祚信(站右1)走入人群里,直接聆听民声。
颜先生(左2起)与太太在交流上,要求也是副内政部长特别事务官的黄祚信(右1)协助解决领养小孩的问题。
交流会后,与沙叻联邦新村发展暨治安委员会合照。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表示,马华雪邦区会响应首相拿督里斯纳吉的“一个马来西亚”以民为本的理念,区会主动走入民间与人民互动,以最直接方式来了解民生的问题,以免人民跟马华脱节。


黄祚信说,自从接任马华雪邦区会,就积极与属下各联邦村委会紧密配合在区内举办亲民活动如居民交流会、下乡慰问乐龄人士等,让村民参与,以便更多机会接触村民,聆听民声。


黄祚信日前在沙叻丁宜莲花花园主办“居民交流会”上,如此表示。他说,主办这次的“居民交流会”以往一样都是以“民生民声”为主题,并获得该花园华、巫、印三大民族约70余名居民踊跃出席。


黄祚信在交流会上也表示,首相拿督里斯纳吉上任两年来,推行了许多改革计划,包括政府转型计划、经济转型执行方案、国家关键绩效领域、廉价房屋计划、一个大马诊疗所等,人民应该全力支持首相及国阵政府的改革理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