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幽靈選民指責毫無憑據

马华雪州副组织秘书黄祚信指出,选委会主席阿都阿兹公布,选委会将删除选民册约1万2000名90岁以上的选民,这显示出选委会要改革及关注民意的决心。

他希望,该委员会可以在来届大选前,更加透明地处理与选举制度相关的政策,提升选民选举制度的信心,同时也可以抗衡民联接二连三的无理指责。

他说,民联领袖在净选盟709的大集会后,一而再攻击选举委员会,令到人民对选举委员会的印象大打折扣。

“事实上,针对民联领袖的指控,到底有多少是真?多少是假?这都是没有根据的指责。”

他举例,民联在每一次大选及每一场补选,都指责出现幽灵选民,可是,到今时今日,他们是否曾经出示过任何真凭实据?

“他们也常指责邮寄选票被操纵,请问又何时有人可以拿出证明?”

他说,这很明显是他们一直用来煽动选民情绪,及掩饰自己无法得到人民支持的借口。

“最近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兼行动党宣传主任潘俭伟还公开指责下一届大选将会是史上最黑暗,这已很明显是一级弱者的表现,并且在为自己在来届大选会惨败,安排台阶下台。”

他也指出,选举委员会阿都阿兹已出示证据抨击身为槟州首长的林冠英,扭曲选委会的最新选民数据,是含有政治意图。

阿都阿兹指出,在槟州的1万8713名新选民中,便有1万4000名选民是来自各政党,巫统高居榜首,共4000人;行动党则紧接排行第2,共3900人,其他包括公正党(800人)、民政党(750人)、马华(600人)及回教党(500人),并澄清槟州共有1万8713名登记成为新选民,包括选民申请更换地址,而非林冠英所指的3万2000名新选民。

“行动党的高层,即秘书长林冠英,身为槟州首长尚可信口开河,胡乱指责,试问其他民联领袖的指责,如果无法出示证据,可信度到底可有多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