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雙溪比力聯邦村委與民交流


黄祚信(前排左4起)、胡晋福(左3)与出席“居民交流会” 的华、巫、印三大民族居民展示“1个马来西亚”手势。

胡晋福(右起)、黄祚信在交流会上一一回答村民的问题。

(双溪比力4日讯)双溪比力联邦新村发展暨治安委员会日前在双溪比力登特朗花园(Taman Tenteram)主办“居民交流会”,以了解民困。

双溪比力联邦村长胡晋福表示,这次的交流会以以往一样,都是以“民生民声”为主题,希望加强居民与联邦村委会联系,通过定期举办的交流活动,已听取居民的意见。


他說,主办这项交流会是一项很好的村民互动直接解决问题平台,并获得该花园华、巫、印三大民族约30名居民踊跃出席,反映该区的道路、路灯、沟渠及治安等问题。

村民在交流会上赞扬马华雪邦区会与属下的联邦村委会紧密配合,为该区内提高各项设施,让各村民享有更好的基本设施。

当天出席者包括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雪邦服务中心主任萧养胜、副村长叶锦胜、副村长沈明珠、秘书张久德、村委李家凤、黄清松、黄素宝、陈国荣等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