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大專升學輔導

黄祚信(前排中)与出席的学生及家长在讲座会后拍照留念,左起为谢诗康、温德荣及陈健汉,右起为金安荣及叶福联。

( 雪邦4日讯) 由马青总团教育局主办,马华雪邦区会及区团联办第3年度“大专升学辅导”讲座会日前在马华雪邦区会会所举办,约30位2010年大马教育文凭畢業生及父母踊跃出席,以掌握升学资讯。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站者)致开幕词表示,大专升学辅导讲座会能让学生及家长能掌握最新的升学资讯。



区会秘书兼雪邦联邦村长叶福联、副秘书温德荣、区会财政沈志强、服务中心主任萧养胜、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利明、区团秘书谢诗康及执委金安荣、陈国荣、周永龙都出席此讲座会。



黄祚信说,通过升学辅导讲座,学生及家长能掌握最新的升学资讯,提高进入本地或国外大学的机率。



黄祚信表示,如今马青每年都主办升学辅导讲座会是非常有意的。 这场讲座会的对象以大马教育文凭(SPM)考试考生为主,讲座内容包括SPM后国内外升学管道、奖贷学金、机制教育简介及问答階段等。



出席的学生及家长都表示,毕业生尤其是大马教育文凭,常面对困扰的是沒有足够的升学资讯,导致他们失去人生目標,无法作出适当的人生規化,但经过此系列的讲座和辅导的协助,他們有自信和能力,选着本身所要的目标领域,已能展現自己的一技之長,对国家作出贡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