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一個馬華醫藥基金捐助畢達文2萬令吉


黄祚信(中)移交2萬令吉支票给畢達文(左),右為龍溪聯邦村長曾明寶。


(雪邦10日訊)馬華雪邦區會又再為另一名病黎申請獲一個馬華醫藥基金,來自龍溪新村的畢達文獲得2萬令吉協助,購買醫藥器材。

馬華雪邦區會主席黃祚信日前在龍溪聯邦村長曾明寶的陪同下前往龍溪新村探望畢達文,帶來這項好消息。

畢達文是在黃祚信及曾寶明的極力推荐下,協助畢達文申請一個馬華醫藥基金,協助他購買醫藥器材,以便他能重新站起來工作,養妻活兒。

畢達文雙腳無法走動,頭部及頸項也無法轉動,需靠醫藥器材的協助。

40歲的畢達文是技術人員,太太李佩思是家庭主婦,兒子畢楓3歲,女兒畢巧兒兩個月大。

畢達文感謝黃祚信及曾寶明的協助,如雪中送炭讓他擁有醫藥器材的協助,可以重新站起來及工作,使到他的家庭重現希望。

上個月,馬華雪邦區會也為龍溪新村的王薛逑申請獲一個馬華醫藥基金1萬1700令吉,進行心臟手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