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宗教自由,神廟教堂繼續興建


(丹绒士拔18日讯)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指出,马来西亚是個多元种族国家,宗教信仰自由是各族互相尊重的一种表现,也是达至政治稳定一个途径。

黄祚信说,我国各族信仰自由,却有赖政府以开明政策让各族自由发展,放眼我国不管是何族的神庙、教堂都继续不断兴建与重修。

黄祚信日前代表财政部副部长拿督林祥才移交5000令吉拨款給丹绒士拔五雷法师公古庙後,並与该庙理事会主席林振发进行交流后,如此表示。出席交流会包括马华雪邦服务中心主任萧养胜、区会执委张金辉等人。

“这可证明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提倡“一个马来西亚”的理念,造福各个领域,因此我们就必趁惜及实现“一个马来西亚”目标。”


丹绒士拔五雷法师公古庙理事会主席林振发表示,该庙宇已有40余年历史,从开始建设及美化工程靠各地善男信女的持续支持,到现今获得政府的拨款,才能使该庙宇延续扮演民间传统宗教文化的角色。

林振发也非常感谢财政部副部长,也是马华副总会长的拿督林祥才,在早前出席该庙神诞庆典后答应拨款5000令吉充当该庙宇活动基金。

表示,如今理事会已获得该项拨款,能使该庙宇在进行各项活动与庆典越办越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