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伊斯蘭黨極端,政策不利華社

馬華雪州聯委會副組織秘書黃祚信表示,雖然回教刑事法違反聯邦憲法,但是,伊斯蘭黨由始至終沒有放棄落實回教法希望,並且已成立回教刑事法技術委員會,令到華裔社會感到不安。

他發表文告指出,前首相敦馬迪在1994年寫給丹州大臣聶阿茲的一封公函中,已明確表明拒絕了丹州落實回教刑事法的建議,並警告此舉違反聯邦憲法,但是,伊斯蘭黨迄今還沒有死心,聶阿茲周二宣佈已成立有關落實回教刑事法的技術委員會。

他說,由此可見,伊斯蘭黨的終極目標是在我國落實回教刑事法,而且還得到公正黨實權領袖安華的支持。

黃祚信表示,伊斯蘭黨是個極端組織,只是為了奪權,掩護其真面目而已,以便獲得非回教徒的支持。

「一旦獲得大力支持,伊斯蘭黨擁有絕對權力後,他們將朝向回教刑事法目標前進,如果他們修憲不成功,無法落實回教刑事法,他們也將推行種種不利非回教徒社會的回教政策,令到國家開倒車。」

他希望大家深一層省思,是否要在來屆大選繼續將選票投給伊斯蘭黨的候選人,以免後悔莫及。

黃祚信舉例,由伊斯蘭黨主政的吉打州及吉蘭丹州,推行了許多令非回教徒感到不滿的回教政策,非回教徒的生活受到干擾。

他指出,伊斯蘭黨雖然首次執政吉打州,但並不理會非回教徒的感受,強制推行許多不公平政策,許多在308大選將選票投給伊斯蘭黨候選人的華裔選民,己開始感到後悔。

他說,伊斯蘭黨在執政吉打一年後,關閉了吉打州內唯一的太子路過港宰豬場,實施伊斯蘭教徒房屋50%固打制,吉打州大臣阿茲占今年甚至宣布齋戒月禁止18個娛樂中心營業,連銅樂隊也被禁演、戲院也被禁止播放影片。

「雖然阿茲占在各方的施壓下收回娛樂禁令,但這已讓人看出伊斯蘭黨欲落實回教法的野心。」

「在吉蘭丹州,伊斯蘭黨更是囂張傲慢,哥打峇魯市議會多次突擊清一色華人的餐館,取締華人在俱樂部舉行的私人聚會,充公現場的啤酒,非常無理。」

黃祚信指出,哥打峇魯市議會也曾指示華裔商家,強制商業招牌上的爪夷字必須大過羅馬文,豈有此理。

他 說,雪州雖然不是伊斯蘭黨主政,但是,由伊斯蘭黨行政議員哈山阿里管轄的雪州宗教局於今年8月3日突擊了白樂鎮教堂的感恩宴,今年7月,伊斯蘭黨的莎阿南 區及哥打拉惹區國會議員施壓雪州政府,極力阻止在莎阿南Icity舉辦的MTV世界舞台2011年馬來西亞現場演唱會。

他表示,伊斯蘭黨除了禁止演唱會,娛樂活動,許多活動在舉行時,男女也被逼分開坐,將回教政策實施在非回教徒身上。

黃祚信相信,開明的首相納吉不會接受伊斯蘭黨落實回教刑事法的建議,首相也沒有必要會見他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