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与双溪比力幸福花园居民交流会

黄祚信(站右3)与双溪比力幸福花园居民举办“民生民声”居民交流会,(站右起)胡晋福、沈明珠及叶锦胜。

黄祚信(右)在交流会上记录居民所提出的问题。

黄祚信(前排左4)与出席“居民交流会”的居民及双溪比力联邦村委会合照留念。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表示,马华雪邦区会与双溪比力联邦新村发展暨治安委员会在双溪比力区内规划分段,多层次的举行“与居民交流会-民生民声”。他说,该“与居民交流会”不仅在新村内,更在该区内的花园甚至在园丘举办。

黄祚信日前在双溪比力幸福花园(Taman Bahagia)主办“与村民交流会”上,如此表示。他说,这次的交流会与以往相同以“民生民声”为主题,主要目的是加强村民与马华及联邦村委会联系,通过定期举办的交流活动,已听取村民的意见。

他指出,主办与民交流会是一项很好的居民互动直接解决问题平台,并获得该花园的巫、华、印约40名男女老少居民踊跃出席,反映该花园的道路、路灯、沟渠、治安及福利等问题。

黄祚信在交流会上说,该区会与联邦村委会以展开一系列服务活动,了解村民的需求及提供协助,当中包括医务、一个马华医药基金、福利金、济老扶贫、申请公民权等。

他说,马华雪邦区会已为区内4位居民成功获得“一个马华医药基金”支付医疗费及购买辅助仪器,另外还有3位居民符合基金所设定的资格和条例,他们的申请将会获批准。他补充,若居民面对任何问题,可以向他本人(013-3682989),或双溪比力联邦村长胡晋福或村委会员,也可以到马华雪邦区会服务中心提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