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马华雪邦区会服务列车再度开往寻找贫寒家庭,赠屠妖节礼品于印裔友族‏

黄祚信(右3 )除了颁发屠妖节礼品及食品给居住在没有水电供应破烂屋的苏巴马廉(左4),也将协助他向相关部门申请维修其破屋,右起为萧养胜及沈志强,左2为黄添佑。

黄祚信(右2)将屠妖节礼品及食品献给行动不便的贫老者(坐轮椅者)让她过个快乐的佳节,右为黄添佑,左起为沈志强及萧养胜。



马华雪邦区会服务列车再度开往寻找贫寒家庭,将服务与爱心食品献给贫寒村民。配合即将到来的屠妖节,马华雪邦区会服务列车到沙叻清江园丘,将佳节礼品及生活必需品赠派给该园丘的22户印裔家庭,以欢度屠妖节。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表示,此项施赠活动是由沙叻联邦村委会及当地非政府印裔组织协助下鉴定该园丘的贫寒印裔家庭。他说,此项施赠活动目的是协助该园丘里的印裔贫寒家庭欢度佳节。


黄祚信连同马华雪邦区会财政沈志强、马华雪邦区会服务中心主任萧养盛、沙叻联邦村长黄添佑及村委会员出席此活动后表示,这是今年马华雪邦区会寻找贫寒家庭献爱心系列的第10次活动。马华雪邦区会将会尽一切的努力,不分种族的帮助雪邦区内所有需要帮助的人民,让他们感到这个社会充满爱心,而不会受社会遗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