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行動黨不擇手段只求上台

马华署理总会长廖中莱建议马华的“改变行动党”竞选口号,掀起两党领袖的口水战。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昨天更以一句“改变行动党,成为执政党”回应,反将马华一军。

而廖中莱今天反击,强调林吉祥的言论足以证明行动党是一个投机政党,不择手段,只求“成为执政党”。

“我认为行动党的反应一点也不让人感到意外,因为它再一次证明行动党本身是一个冥顽不灵、死性不改的投机政党,同时赤裸裸暴露,它坚持不择手段,只求‘成为执政党’。”

“人民要看到行动党成为一个负责任的政党,而不是只会谩骂和攻击对手,玩弄双重标准,可惜在行动党头头的眼中,只有权力,而没有责任。”

澄清只是建议的竞选口号

廖中莱在前天(10月1日)参加马青大会时,建议马华在来届大选使用“改变行动党”的竞选口号,一众民联领袖旋即在网上讥笑,该口号是要将行动党从在野党改变成执政党。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林吉祥(左图)昨天以中央代表身份出席柔佛州行动党代表大会时,也以“改变行动党,成为执政党”作为回应。

而廖中莱昨天澄清,这只是本身向马青建议的其中一个竞选口号,一切仍无定案。他也解释,本身之所以会作出这项建议,是因为看到行动党十年如一日,该党从60年代迄今,都是由国会领袖林吉祥所主导。


不放弃断肢法就划清界限

也是卫生部长的廖中莱在今天文告指出,不论行动党如何狡辩,人民都很难相信,当伊斯兰党坚持推行伊斯兰刑事法的同时,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竟然可以说,伊斯兰刑事法课题不影响两党的合作。

“如果行动党要证明本身不是投机政党,林冠英应该告诉伊斯兰党,不放弃断肢法的议程,行动党就跟它划清界线。”

讥林氏父子“选择性失聪”

廖中莱强调,林吉祥和林冠英不应该“选择性失聪”,假装听不到聂阿兹向他们呛声,即“不同意断肢法,行动党就应该退出民联!”

“难道林冠英不记得聂阿兹说,行动党是怕鬼的小孩?单单是断肢法一个课题,就已经彻底暴露行动党是怎样玩弄两面手法。”

污染政治生态的始作俑者

廖中莱也表示,林冠英现在会骂人没有人性,其实最应该谴责的就是行动党本身,因为污染我国的政治生态,行动党是始作俑者。

“行动党在砂拉越州大选时,把人联党全体领袖丑化为人猿,这种没人性的做法,行动党必须改变,不要只想着夺权,而是要负责任。”

他强调,当人民向往两线制的时候,他们应该有一个更好的选择,“请行动党不要强迫人民接受一个毫无作为的投机政党,来替代以民为本的国阵政府”。

黄祚信:行动党贪恋权位

另一方面,马华雪州联委会副组织秘书黄祚信今午也发表文告谴责林吉祥,贪恋权位。

黄祚信表示,林吉祥的“改变行动变,成为执政党”言论,说明行动党不思改变,反而贪恋权位,不惜任何代价成为执政党。

“行动党为了执政,不惜与准备建立神权伊斯兰国及推行伊斯兰刑事法的伊斯兰党为伍。”

挑战行动党立即退出民联

黄祚信说,行动党若坚决反对伊斯兰刑事法,就应即刻退出民联,与伊斯兰党划清界限,否则它就是伊斯兰党建立神权伊斯兰国的帮凶。

“行动党很清楚我国的政治现实,它不可能单独执政,行动党需要伊斯兰党支持者的选票,也需要伊斯兰党胜出的议席才能共组政府。”

他表示,虽然行动党与伊斯兰党在无法在伊斯兰刑事法课题上达成共识,但行动党不舍得退出民联,而主因原正是为了执政的野心。

黄祚信提醒,行动党在308大选后未改变,不敢抨击要推行伊斯兰刑事法的伊斯兰党,其秘书长林冠英还声称这无碍与伊斯兰党的合作,选民须看清行动党的伎俩。

伊斯兰党执政后主导民联

他说,伊斯兰党在行动党帮助下获不少华裔选民支持,伊斯兰党越来越强大,并准备攻下60个国会议席。

“如果伊斯兰党的计划得逞,将成为民联最大的主导政党。”

他强调,民联还未执政,行动党为了争取华裔选票,甚么事情都敢说出来,包括反对伊斯兰刑事法。

“但是民联一旦执政,伊斯兰党处在主导地位,它提出推行神权伊斯兰国等政策时,行动党为了权位,肯定不敢反对。”

行动党有尊严骨气就退出

黄祚信表示,伊斯兰党未把行动党放在眼里,丹州大臣聂阿兹还恫言,行动党若不接受伊斯兰法大可退出民联。

他说,行动党若有一丝尊严及骨气,就该即刻退出民联,或要求伊斯兰党退出民联,然而行动党不敢退出民联。

“一旦执政中央,支持伊斯兰刑事法的公正党领袖安华,若支持伊斯兰党推行神权伊斯兰国的话,贪权的行动党更不可能退出民联。”

黄祚信担心,民联执政后将令伊斯兰党壮大,许多政策将根据伊斯兰法施行,这包括华小生须上伊斯兰课、婚宴男女分开坐、禁止举行选美会、公开办演唱会等活动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