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拨款2000令吉于兴度庙,充当庙务活动基金‏

黄祚信(左3)与双溪比力卡鲁玛连曼兴度庙理事会合照留念,左起为叶福联及胡晋福。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日前率领双溪比力联邦村长胡晋福、雪邦联邦村长叶福联、马华雪邦区会服务中心主任萧养胜及马华雪邦区会执委一行人,到双溪比力卡鲁玛连曼兴度庙,提早向该庙宇印裔信徒拜屠妖节,并与该庙理事会作亲切交流。

黄祚信在交流会上表示,在马来西亚多元种族国家,宗教信仰自由是各族互相尊重的一种表现,也是达至政治稳定一个途径。

他说,我国各族信仰自由,却有赖政府以开明政策让各族自由发展,放眼我国不管是任何的宗教庙宇,都获得继续不断兴起与重修。

黄祚信:“这也可证明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提倡“一个马来西亚”的理念,造福各族及各个领域,因此我们必须支持以便首相能尽快实现“一个马来西亚”的目标。”

他指出,为了响应首相的理念,马华雪邦区会将主动走入民间与人民互动,以最直接方式来了解人民问题。黄祚信也在交流会上宣布代表马华雪邦区会拨款2000令吉,充当该庙务活动基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