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歷史罪人林冠英

馬華雪州聯委會副組織秘書黃祚信抨擊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自知理虧,辭黨職不辭官職,不敢面對伊斯蘭教刑事法課題,林冠英將是歷史罪人。

他發表文告指出,林冠英在伊斯蘭刑事法課題上,無膽正面接受馬華的挑戰,針對伊斯蘭教刑事法課題展開辯論,讓人民作出判斷,反而挑戰馬華總會長蔡細歷辯論聯邦憲法保障宗教自由,企圖轉移人民視線。

「林冠英知道在伊斯蘭教刑事法課題上無法狡辯,自知理虧,因此以聯邦憲法保障宗教自由
課題來轉移人民視線,如果林冠英有膽的話,應該接受馬華的伊斯蘭教刑事法課題挑戰。」


黃祚信指出,馬華有很多辯論人才,包括挑戰林冠英的馬華副總會長顏炳壽,馬華在伊斯蘭教刑事法課題上理由充足,不需勞動馬華總會長蔡細歷。

「如果林冠英敢以伊斯蘭教刑事法課題反挑戰蔡細歷,我相信,蔡細歷將會應戰,因為馬華不是政治挑兵。」

他表示,伊斯蘭黨在308全國大選獲得行動黨的協助拉票下,獲得了非伊斯蘭教徒的支持,越來越壯大,如今已不把行動黨放在眼里,堅決推行伊斯蘭教刑事法。

他說,行動黨為了執政權,寧願與伊斯蘭黨狼狽為奸,逆來順受,根本無法阻止伊斯蘭教黨在我國推行伊斯蘭教刑事法。

黃祚信指出,林冠英宣稱民聯橙皮書若有闡明落實伊斯蘭教刑事法,林冠英將與30名中委辭去黨職,根本是晃點。

「為何林冠英與30名中委只辭黨職不辭官職,這已不打自招,林冠英是在為自己及行動黨留下後路,貪戀官位。」

他說,根據伊斯蘭教刑事法事件的發展,行動黨根本無能為力,但為了奪取中央政權及維持州政權,行動黨不敢對伊斯蘭黨作出抗議,還聲稱無礙兩黨的合作。

黃祚信擔心,在行動黨領袖擅於煽動人民的不滿情緒下,伊斯蘭黨將繼續獲得非伊斯蘭教徒的支持,民聯在執政中央後,將推行一系列伊斯蘭教政策,進而建立神權伊斯蘭教國,受到影響的將是非伊斯蘭教徒。

「林冠英現在都不能阻止伊斯蘭黨推行伊斯蘭教刑事法的野心,到那時候,林冠英能做甚麼,就算他與30名中委辭去黨職,也於事無補,全體行動黨中委辭去黨職也是不可能的事,到時候還不是進行重選,對調黨職而已。」

「林冠英在伊斯蘭教刑事法課題上,不要再欺騙人民了,不要成為歷史罪人,他應該接受馬華的挑戰,退出民聯,與馬華堅決反對伊斯蘭教刑事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