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雪邦马华又再为一名病黎申请获得一个马华医药基金

黄祚信(右3起)及胡晋福将1个马华医药基金款项移交给陈亚春及太太林顺琨,左为陈利明,右起为叶锦盛及沈志强。


马华雪邦区会又再为另一名病黎申请获得一个马华医药基金,来自双溪比力新村的陈亚春获得4000令吉协助,购买心脏仪器材。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日前在双溪比力联邦村长胡晋福、副村长叶锦盛、区会财政沈志强、马华雪邦服务中心主任萧养胜、副主任陈利明及联邦村委员们的陪同下前往双溪比力新村探望陈亚春,带来这项好消息。

陈亚春是在黄祚信及胡晋福的积极推荐下,协助陈亚春申请一个马华医药基金,协助他购买心脏仪器材,以便他能重新站起来工作,养妻活儿。

50岁的陈亚春是名咯里司机,太太林顺琨是家庭主妇,育有2男2女,家庭收入有限,无法应付庞大的医药费。

陈亚春感谢黄祚信及胡晋福德=的协助,如雪中送炭让他拥有医药器材的协助,可以重新站起来工作,使到他的家庭重现希望。

在早前,马华雪邦区会也为来自双溪比力的印裔友族获得一个马华医药基金8000令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