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行動黨被譏怕鬼的小孩,為政治利益忍辱偷生

馬華雪州聯委會副組織秘書黃祚信同情民主行動黨,被回教黨譏為「怕鬼的小孩」,在全國人民面前三番四次被回教黨挑釁及奚落,卻還可以完全不當作一回事,活在自己的小天地里!

「回教党精神领袖聂阿兹日前才叫行动党,如果不喜欢回教党落实回教刑事法和断肢法, 可以随时离开;接下来,又嘲笑他们是『怕鬼的小孩』,这显示了行动党在民联里根本没有地位,也没有人把他们放在眼内!」

他指出,可是行动党为了政治利益,为了得到回教党及回教党选民的支持,竟然可以忍辱偷生,心甘情愿饱受羞辱都不要挺起胸膛反击,实在是让人大失所望!

「行动党的领袖,平时在一些露天讲座丶布落格丶推特等,骂政府骂马华是都如狼似虎, 但是面对着回教党却懦弱怕事,虽然他们常常否认自己是『以华制华』,替回教党收服华裔选民,追着马华来穷追猛打,但是如今种种迹象都已应验了那是事实。”」

他披露,特别是行动党秘书长兼槟州首长林冠英,一直都爱说别人「硬」不起来,可是在回 教刑事法和断肢法的课题上,他就真的是「硬」不起,「軟」趴趴了。

他揶揄,民联日前针对这个课题,又再次发出封口令,禁止盟党继续谈论这个课题,很明显他们又再企图逃避现实了,以为没有人讲,公众就会忘记,没有再记得他们的所作所 为。

他说:「这些伎俩在过去的每一个事件上,包括雪州禁止庆祝情人节的争议丶雪州宗教局硬闯百乐镇卫理公会(DUMC)检举事件上都用过了,如今重施故计,只会成为别人的笑柄!」

「我就在这里劝告行动党,是可忍,孰不可忍,在一些涉及维护自己族群及宗教的权益和尊严时,不应该轻易妥协;而且,士可杀,不可辱,如此被回教党奚落却还要哑忍,实在是让人看不过眼!」

民联各成员党秘书长日前在会议上共同达致协议发出封口令,促请所有党领袖不要再对回教刑事法令课题发表任何言论,直到民联最高理事会会议召开为止。

民联最高理事会本周三将讨论回教刑事法课题,并发表坚决立场和声明。出席者包括回教党总秘书慕斯达法阿里丶公正党总秘书赛夫丁及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团长陆兆福,陆兆福是代表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出席。

1 comment:

lleebeng said...

when I look at the title, it meant and fit correct description for MCA, but OMG the writer says it is D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