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马华雪邦区会服务列车开斋节开往寻找贫穷家庭

马华雪邦区会服务列车开斋节开往寻找贫穷家庭
黄祚信(右3)将移交食品和日常所需品赠送于家徒四壁、与女儿居住的单亲家庭的哈西塔(左3),右起为沈志强及萧养胜

黄祚信(右3)与雪邦太子园印裔青年团理事会员移交食品和日常所需品於残疾人士,右1为沈志强。

马华雪邦区会服务列车再度开往寻找贫穷家庭,将服务与爱心食品献给需要的村民。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表示,配合即将来临的开斋节,马华雪邦区会沿户拜访雪邦太子园15户贫穷巫裔家庭的居民,让他们过个快乐的开斋节。


黄祚信指出,为了体现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一个马来西亚”的理念,该活动是沿户拜访贫穷家庭的村民及聆听民生。他说,马华雪邦区会全力支持 “一个马来西亚”理念,在雪邦区内以民为本 推行福利工作,如济贫、施赠等,并将尽一切的努力,帮助雪邦区内所有需要帮助的人民,让他们感到这个社会充满爱心。


他表示, 马华雪邦区每个月都会举办济老扶贫活动,受惠者来自国阵中央政府福利部援助金局(JKM)推荐,主要希望向区内弱势一群伸出援手,为他们提供一些粮食和日常所需的用品。


黄祚信说,马华雪邦区会一向来都很关心雪邦区内贫穷的人民,在雪邦区内主办类似活动,为社会不幸及贫困家庭关怀送爱。任何有需要帮助的家庭,马华雪邦区会都会实施各族一视同仁的扶弱济贫措施,会义不容辞的伸出援手,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当天出席参与活动有马华区会领导层,包括马华雪邦区会财政沈志强、马华雪邦区服务中心主任萧养胜、联邦村委会员及雪邦太子园印裔青年团理事会等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