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回教黨坐大,行動黨自欺欺人

馬華雪州聯委會副組織秘書黃祚信指出,隨著回教黨總秘書慕斯達化保證,一旦民聯執政中央,首相及副首相職位將由回教徒擔任,暴露出回教黨已坐大,行動黨的多元種族口號自欺欺人。

他發表文告表示,回教黨與公正黨和行動黨結盟,最終的目的就是為了奪取執政權,成為領頭羊,推行神權回教國。

他說,回教黨知道,本身不可能單獨執政,308大選後,回教黨一方面與公正黨和行動黨結盟,一方面又和巫統秘談,只待時機成熟時,成立神權回教國。

黃祚信指出,回教黨吉蘭丹州聯委會署理主席聶莫哈末阿瑪曾表示,民聯在2008年916奪權後,應由回教黨主席哈迪阿旺出任首相,顯示回教黨早有「奪權」之心,不會輕易讓出首相職位給其他盟黨領袖擔任。

「首相職位如果由回教黨領袖擔任,我國將變成神權回教國,推行各項不利於非回教徒的回教政策。」

他強調,回教黨總秘書慕斯達化膽敢作出首相副首相職位必須由回教徒擔任的保證,可見回教黨已坐大,無視公正黨及行動黨的存在。

他說,憲法並沒有明文規定首相及副首相之位必須由回教徒擔任,民聯領袖安華也曾提出讓行動黨領袖林吉祥擔任副首相,不過,在回教黨表明副首相必須由回教徒擔任後,安華隨即作出否認。

黃祚信表示,回教黨已定下攻取60個國會議席的目標,倘若回教黨的計劃得逞,回教黨無疑將成為民聯的老大,首相之位,甚至副首相之位,都很大可能皆由回教黨領袖囊括,公正黨及行動黨只能扮演陪襯角色而已。

他重申,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已妄自菲薄表明沒有資格擔任首相,顯示行動黨的多元種族、不分種族、馬來西亞人的馬來西亞口號自欺欺人,在回教黨提出首相及副首相職位由回教徒擔任後,行動黨領袖皆噤若寒蟬,不敢作出反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