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回教黨計謀成立神權回教國

馬華雪州聯委會副組織秘書黃祚信表示,回教黨宣佈已訂下攻取60個國會議席的目標,以協助民聯改朝換代,倘若回教黨的計劃得逞,回教黨主席哈迪阿旺將成為我國首相,馬來西亞也將成為神權回教國。

他發表文告指出,回教黨野心勃勃,表面上與公正黨及行動黨合作,以撈取非回教徒選票,暗地里已在佈置成立神權回教國的計謀。

黃祚信說,回教黨在非回教徒的支持下,尤其是華裔選民的支持,已愈來愈壯大,如果華裔選民看不清回教黨的真面目,來屆大選繼續支持回教黨,使到回教黨成功攻下60個國會議席,我國肯定成為神權回教國,實施不利於非回教徒的回教法。

「公正黨目前問題多多,多名國會議員及黨要退黨,安華又因為法庭案件自顧不暇,來屆大選,公正黨能贏取的國會席位肯定少過回教黨。」

他表示,在這種情況下,倘若民聯執政中央,贏取最多國會席位的回教黨會將首相之位讓給公正黨的代表出任嗎?

他指出,回教黨宣佈欲攻取60個國會議席,顯見回教黨有備而來,準備爭取在更多國會議席上陣,以取代公正黨成為民聯領袖,為回教黨領袖出任首相之路舖路。

至於民主行動黨,黃祚信說,該黨秘書長林冠英已妄自菲薄聲稱自己沒有資格及沒有能力當首相,證明民主行動黨是無膽匪類,高喊的多元種族政綱及馬來西亞人的馬來西亞口號虛有其表及沒有真正的政治願景。

就算行動黨在民聯三黨中贏獲最多國會席位,行動黨也不敢爭取出任首相的職位,只能成為回教黨的應聲蟲,默許回教黨實施神權回教法。

黃祚信重申,回教黨執政的吉打州及吉蘭丹州多次試圖推行回教法就是最好的實例,倘若回教黨有一天權力在握,回教黨將一黨獨大,在全國推行神權回教法,非回教徒的權益將被擱置一邊。

黃祚信希望非回教徒選民看清事實,民聯三黨是為了政治利益的烏合之眾,回教黨如果崛起,非回教徒將沒有好日子過,到時只好逆來順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