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国家人民安全绝不能妥协

马华雪州副组织秘书黄祚信认同首相署部长纳兹里指政府制定的反恐法令和维护公共秩序法令将保留“未审先扣”的措施,因为一旦关系到国家人民的安全,政府是绝不能妥协的!

“我相信,首相纳吉即已担保接下来不会再有政治犯,
一旦政府制定了反恐法令和维护公共秩序法令下被捕的,都是对国家安全有威胁的人士,而不是政府的政治对手。”

他说,要成为先进国家,人权固然重要,
不过打击恐怖份子及恐怖活动却是一项非常挑战及艰辛的任务,政府必须在这两者当中取舍,而国家安全肯定是在首位。

“过去在内安法令下被扣,
包括了闯军营抢军火的叛军组织丶奥马乌那丶奥尔根邪教组织丶贩卖人口集团,甚至新加坡“逃马”马士拉末和与基地组织有关连的极端宗教组织等,显示这类法令仍有它的存在价值。”

“我们必须明白,针对恐怖活动要搜集证据提控涉及者并不容易,
而且一旦将他们提控上庭证据不足,他们将会重新策划恐怖袭击等活动,这对于大马甚至整个东南亚区域的安全来说,都深具威胁。”

他说,自从美国911恐袭后,过去的十年里,
全世界都饱受恐怖袭击的威胁,惟大马至今仍有能力“力保不失”,国人不应该视之为侥幸,而是我国军警部队出色的情报搜集和严密的执法。

“恶法在这个时代已不能再被人民接受,
但是人民须以更长远的眼光看待类似的法令。”

黄祚信说,大马至今被视为本区域最安全的国家之一,
外资对于大马的定有一定的信心,我国全球贸易额在今年首7个月,比去年同时期增长7.7%,即7240亿9000万令吉。

他说,我国今年首7个月的出口额比出去年同时期更出色,增长6.
9%,即是3963亿5000万令吉,而制造业仍是领头角色,占总出口额的68.3%,到2705亿8000万令吉。

“像信息和通信技术丶保险与金融服务领域,出口额也取得23.
5%增长,达到173亿7000万令吉,交通服务也增加2.1%,即76亿7000万令吉。”

他说,在进口贸易方面增加8.7%,
达到3277亿5000万令吉。出口项目包括化学品丶金属制造丶衣服与纺织品丶食物丶铁与扁钢;今年的出口服务也增加4.7%,达到524亿4000万令吉。出口服务第二季的表现是8.3%,比第一季的表现好。

他也透露,巴生港口与丹绒柏勒峇斯港口分别增加8.9%与16.
8%,这两个港口完全不受于经济萧条影响,特别是丹绒柏勒峇斯港口在今年首半年取得16.8%成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