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一个马华医药基金,助印裔病黎购买医药器材‏

黄祚信(左2起)及胡晋福将一个马华医药基金款项移交给印裔病黎姆鲁根及太太,右为陈利明,左为叶锦盛。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表示,一个马华医药基金成立于2010年,宗旨是协助贫困病黎渡过难关,提供医药援助金给他们治病,让他们重回健康生活。

他指出,一个马华医药基金的协助对象不分种族,只要申请者是贫困人士,有医生证明病情,就可提出申请。

黄祚信日前在双溪比力联邦村长胡晋福、副联邦村长叶锦盛、服务中心主任萧养胜、副主任陈利明等人陪同下,在马华雪邦区服务中心将8000令吉的一个马华医药基金款项移交给印裔病黎姆鲁根,购买医药器材。

姆鲁根是在黄祚信及胡晋福的极力推荐下,协助姆鲁根申请一个马华医药基金,协助他购买医药器材,以便他能重新站起来工作,养妻活儿。

来自双溪比力的姆鲁根(44岁,渔夫),太太是名园丘员工(薪金400令吉),育有8名子女,家庭收入有限,无法应付庞大的医药费。

双溪比力联邦村长胡晋福呼吁,家庭贫困的村民若遇到医药费用的困题,可以直接联络他本人、联邦村委会员,或到马华雪邦区服务中心提出(地址:NO 82,双溪比力大街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