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创造一个健康社会,继续向“1个马来西亚”理念的目标前进

黄祚信(左6)移交1 千令吉拨款给双溪比力西天宫理事会财政陈传殿(右3),左萧养胜、马华雪邦区会财政沈志强及西天宫理事会委员们见证。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表示,神庙宇除了是一个膜拜场所,也是和谐社会组成的一部分,是具有共同宗教和共同愿望。他说,宗教信仰是向各善信传承乐善好施,一心向善的精神,用诚恳的心、实际的行动去关怀社会不辛人士。

他表示,国人坚持上述的精神,以大慈悲心肠,不分种族、肤色和长幼来度化迷途众生,共同创造一个健康社会,并继续向“1个马来西亚”理念的目标前进。

黄祚信日前在马华雪邦区会领导层配同下,出席双溪比力西天宫庆祝齐天大圣千秋宝诞后,如此表示。黄祚信也代表马华雪邦区会宣布拨款1000令吉给该庙宇充当庙宇活动基金。

双溪比力西天宫于本月11日至19日(农历八月十四至二)一连9天庆祝齐天大圣千秋宝诞,欢迎善男信女前来进香。

该庙宇理事会主席萧养胜指出,神诞期间的连续9个晚上8时,聘请了本地著名群星歌舞剧团演唱助兴。他表示,庙宇欢迎信从一家大小前往出席庆祝,共享节庆,祈求合家康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