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雪邦国会选区联同雪邦警区开斋节门户开放活动

莫哈末晋(前排左起)及顿希山与出席嘉宾合照留念,左起为黄祚信、林志敢、陈健伟、查希迪、叶福联及黄添佑


雪邦国会选区联同雪邦警区昨晚在该警局举行一年一度的开斋节门户开放活动,以各种佳肴招待该区数百名警局官员、家属及政党人士等。

当晚出席的嘉宾包括雪邦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莫哈末晋、雪兰莪州总警长拿督顿希山、雪邦警区主任阿都拉曼警监、前雪邦警区主任查希迪、龙溪区州议员拿督曼宋拜益、副内政部长特别事务官兼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双溪比力区州议员叶怡华、雪邦联邦村长叶福联、沙叻联邦村长黄添佑等人。

现场除了有乐团为在场嘉宾献上歌唱表演外,还有5个摊位,提供着大马的传统美食及饮品。

1 comment:

ghostkiller said...

行动党马前卒凌国文
http://killghost39.blogspot.com/2011/09/blog-post_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