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廢除法令,首相開明前瞻

馬華雪州聯委會副組織秘書黃祚信贊揚國陣主席拿督斯里納吉是名開明及有前瞻的首相,宣佈廢除內安法令、撤銷3項緊急狀態、豁免媒體每年更新印刷條文及檢討警察法令第27條文。

他發表文告表示,首相納吉在出任我國第6任首相後,積極的進行改革工作,推行有利全民的政策,包括一個馬來西亞理念、廢除27項服務行業的土著30%固打限制及經濟轉型計劃。

他披露,首相昨晚的這項重大宣佈,相信反對黨也難以置信,尤其是廢除內安法令的決定。

"反對黨總是有話說,為反對而反對,首相的這項利民決定,還是會遭到反對黨拿來當話題及製造反對黨施壓下的輿論。"

也是馬華雪邦區會主席的黃祚信表示,首相已說得很清楚,政府是了解到大馬已改變,也了解人民期待這個國家更開放,重視人民的概念和想法,讓世界的民主標准,民有、民治和民享的理念起步,並不是反對黨的施壓而促成。

他重伸,納吉是名開明及有前瞻的領袖,首相為了這個國家的未來發展、民族和諧及政治穩定,接受了人民的訴求,廢除及檢討已過時的這些法令,人民應該給予支持,共同為大馬的轉型努力。

他強調,首相的這項決定是不容易的,尤其是廢除對執政當局有利的內安法令,我國也從此不會再有政治犯,人民享有更大的人權、自由及民主空間。

他表示,首相在上任的短短兩年內,就已作出了多項有利全民的重大決定。

"反觀民聯治理的雪州,雪州宗教局臨檢基督教堂事件已拖了這麼久,雪州大臣卡立迄今還無法給人民一個明確的交待。"

黃祚信呼籲人民全力支持首相的改革工作及轉型計劃,共同朝向一個馬來西亞的目標前進,並拒絕同床異夢的民聯三黨,尤其是企圖建立神權回教國的回教黨。

1 comment:

陳不平 said...

应记上大功的是308大选,若非308大选许多选民勇於选择投在野党一票,达致初步的政治制衡局面,今天肯定废除臭名昭著的内安法令,以两项新法令取代保护公共安全,并废除仅存的三项紧急状态。

首相只是弥补了前人的过失,真正发揮功能的是308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