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办健康活动,多与青少年交流

黄祚信(后排左6起)、叶理国、戴淑珠与雪邦黑白队及森州杨氏队合影。


雪邦黑白队及森州杨氏队两队队伍赛前列队握手,发挥出体育精神。


由波德申篮球分会主办,双溪立百青年会协办第二届波德申县余辉祥杯精英篮球联赛,第3站赛会日前在达那美拉Site A 进行。

当天出席赛会的包括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马华直落甘望区会主席叶理国、马青雪邦区团署理团长戴祖信、马华雪邦区会妇女组副主席戴淑珠等人。

黄祚信表示,举办篮球赛能推动国内篮球运动,贡献良多,更能提供一个平台与年轻选民接触,以便更深入了解选区真实情况。希望通过举办有益健康活动如篮球比赛,除了能与青少年有更进一步的接洽,也能让青少年能远离一些不良风气的活动。

当天第一场赛事,由马华雪邦区会赞助,马华雪邦区会妇女组副主席戴淑珠领队的雪邦黑白队出战森州杨氏队,两队经过恶斗,最终雪邦黑白队以95比58比数取胜森州杨氏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