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雪邦马华拨款维修兴都庙

残旧及损坏的雪邦园丘斯里玛哈玛连曼庙理,已获得雪邦马华区会拨款,进行维修工程。


黄祚信(右2)及庙宇理事会成员同心协力的为该庙宇进行维修工程。




残旧及损坏的屋梁,威胁前来参拜神明的信徒们安危。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今早前往雪邦园丘斯里玛哈玛连曼兴都庙,亲自巡视该庙宇屋瓦、屋梁及电缆进行维修工程。


黄祚信说,约1个月前在出席由该庙宇主办的庆典活动主持开幕时,答应拨款为该庙宇破烂的屋瓦、屋梁及电缆进行维修工程的费用。今早该维修工程开工,维修工程所有的费用将由马华雪邦区会承担。


今早陪同巡视维修工程的包括雪邦联邦村长叶福联、马华雪邦服务中心主任萧养胜、斯里玛哈玛连曼兴度庙理事会主席及执委等人。


该庙理事会主席阿布能表示,非常感谢马华雪邦区会及区会主席黄祚信在最短的时间内为该庙宇解决了困扰多年的问题。


他说,该庙宇一直没有足够的经费进行维修工作,直到上个月邀请马华雪邦区会出席神诞庆典时,区会主席黄祚信当场宣布拨款维修庙宇。


他也赞扬马华雪邦区会在实现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提倡的“一个马来西亚”理念,不分种族的为当地的人民服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