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雪邦馬華619召開區會代表大會

黄祚信(前左3)颁发500令吉奖励金给在2010年大马教育文凭中考获全雪邦县最优秀成绩的温凯馨(前右4),前左4为温德荣,前右起为沈志煌及林立福。


马华雪邦区会主席黄祚信日前主持雪邦马华2011年度第3次区会会议上表示,该区会2011年度区会代表大会谨定于下列日期,时间及地点举行:

日期:2011年06月19日 (星期日)
时间:下午四時 (4.00pm)
地点:双溪比力929酒家

黄祚信说,马华副总会长兼
马华雪州联委会主席拿督林祥才副部长将为该区会代表大会担任开幕嘉宾,希望党员踊跃出席此次代表大会。

在会议结束后,黄祚信代表马华雪邦区会颁发500令吉奖励金给在考获2010年大马教育文凭,全雪邦县最优秀成绩10个A+及1个A-的温凯馨。

温凯馨获得公共服务局海外奖学金就读医学系课程,温凯馨也是马华雪邦区会副秘书、双溪比力智明家教协会主席温德荣的长女。

当晚出席区会会议者包括,秘书叶福联、副主席沈志煌及黄清茂、财政沈志强、组织秘书胡晋福、副秘书温德荣、副财政林立福、马华雪邦服务中心主任萧养胜、马华雪邦新村行动室主任罗运发、双溪比力区州议员叶怡华、沙叻联邦村长黄添佑、妇女组署理主席沈明珠、财政林薏蓝、副秘书李碧月等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