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依布拉欣阿里閉嘴!

馬華雪州聯委會副組織秘書黃祚信抨擊土著權威組織主席依布拉欣阿里無的放矢,他沒有資格批評馬華總會長蔡細歷,應該閉嘴的是他本人,才不會嚇走非土著選票。

他指出,蔡細歷說得沒錯,依布拉欣阿里確實是麻煩份子,發表許多傷害其他族群感受的極端言論,引起各族互相猜疑,破壞了首相納吉推行的一個馬來西亞理念,理應受到當局的對付。

他說,依布拉欣阿里除了是麻煩份子,也是寄生蟲,曾經在巫統呆過,後來利用回教黨過橋中選為國會議員,如今寄生在非政府組織,惹事生非,無非為了延續自己的政治生命。

也是馬華雪邦區會主席的黃祚信針對依布拉欣阿里的蔡細歷必須閉嘴,不然馬華將一敗塗地言論,發表文告時, 這樣表示。

黃祚信指出,蔡細歷是國陣第二大成員黨的總會長,依布拉欣阿里只不過是一個小小投機組織的主席,不夠資格向蔡細歷喊話,況且許多土著也不認同他的極端言論及不支持他。

他說,應該閉嘴的是依布拉欣阿里,雖然巫統已與他劃清界限,但很多非土著還是認為土權是巫統的外圍組織,他發表越多言論,越多非土著將不在來屆大選投票給國陣候選人。

他表示,蔡細歷在出任馬華總會長後,極力的為華社爭取利益,召開了14次會長理事會及9次中委會,商討如何解決華社及其他族群面對的問題,蔡細歷是馬華總會長,媒體給予報導無可厚非,並不是如依布拉欣阿口中的博取宣傳。

他說,依布拉欣阿里才是為了博取宣傳時常發表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言論,以免人們忘記了這名政治投機份子, 巫統及回教黨都不要的不能再循環政治垃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