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依布拉欣阿里聖戰論危險,必須受到對付

馬華雪州聯委會副組織秘書黃祚信呼籲政府援引內安法令及煽動法令,對付三番四次發表煽動性及種族極端言論的土著權威組織主席依布拉欣阿里,以免國家進入顚覆及動亂狀態。

黃祚信表示,自從土著權威組織於去年3月28日成立後,該組織主席依布拉欣阿里常常口不擇言,發表煽動性及種族極端言論,傷害了其他族群的感受,使到原本種族和諧的馬來西亞不得安寧,引起各族之間互相猜疑。

「土著權威組織及其主席依布拉欣阿里的煽動性及種族極端言論,已使到國民團結及種族和諧受到破壞,如果繼續讓他叫囂,國家將不得安寧,人民感到不安全。」

他指出,依布拉欣阿里日前恫言若基督教社群繼續挑戰回教的官方地位,他會向他們展開聖戰的言論是具有威脅性及危險的言論,將使到國家動盪不安。

也是馬華雪邦區會主席的黃祚信認為依布拉欣阿里的言論已引起人民感到不安,發表文告要求政府採取行動對付依布拉欣阿里。

他說,依布拉欣阿里的言論已超過了言論自由界限,如果政府允許依布拉欣阿里繼續發表煽動性及種族極端言論,倘若其他人也跟隨他發表類似言論,國家不止沒有一刻安寧,也可能引發種族衝突事件,政府必須嚴厲看待此事。

黃祚信強調,非土著從來沒有質疑回教的官方地位及土著的特權,況且,前鋒報及部落客的基督國言論並沒有得到證實及在調查中,依布拉欣阿里就急不及待的發表聖戰言論,企圖從中製造混亂及撈取政治利益。

他補充,首相提倡一個馬來西亞理念,希望公平對待各族及各宗教,首相也表示零度容忍種族極端言論,但依布拉欣阿里卻目中無人,與首相的一個馬來西亞理念背道而馳,常常發表煽動性及種族極端言論。

黃祚信希望首相馬上指示內政部採取行動對付依布拉欣阿里,並且禁止對方再發表煽動性及種族極端言論。

No comments: